2010/02/21

Van Gogh燃燒的靈魂

連續下雨的年假,第二場參觀的展覽就是《燃燒的靈魂 Van Gogh》,也許是下雨的過年假期所以參觀展覽的民眾並不是很多,也許是購買夜間星光票所以能有舒適的觀賞環境,星光票在晚上六點後販售票價一樣但多了本筆記本當紀念品。
這次展出的作品以Van Gogh的素描作品為多數,油畫作品展示於展場後半部但數量不多,(依導覽員解釋主因為經費不足無法借出較為大家常見的幾幅油畫作品)觀看此次展覽配合現場定時導覽員的導覽能讓人更加了解Van Gogh一生及其於繪畫的歷程與畫風的演進過程。

Colorful
由於下雨的關係所以展場大廳出現了多彩的塑膠筒來讓參觀民眾放置雨傘,並貼心的在筒子上編號方便民眾記住,但.......是不是應該規劃的更有設計感或整體性呢,畢竟是在國家博物館展出繪畫大師的畫作.......


地點:國立歷史博物館
展期:2009/12/17~2010/02/28

2 則留言:

A TA 提到...

哎呀~
搞不好人家的傘桶是依據梵谷的顏色所精心放置的...

ㄇㄞˋ點子 提到...

哈囉,O-Kevin:

你好,這裡是ㄇㄞˋ點子( MyDesy ),前些日子曾來信詢問是否能轉載你部落格中的設計好文與MyDesy的讀者們分享。

由於MyDesy想介紹 網站上發表文章的部落格作者,以讓更多的朋友認識。因此來信煩請O-Kevin準備100字以內的自我簡介,與一張代表你個人圖像的圖片 (規格80*80)。

之後會將此簡介放於你文章內容的末端,麻煩你,謝謝!!

此外,能否請O-Kevin給MyDesy你的信箱呢?!由於發表作者帳號設定需要此資訊,以及以便日後與你聯繫。

等待你的回信,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詢問。
editor@mydesy.com
-----------------------------
MyDesy Inc.

T: +886 2 2756 8212
W: www.mydesy.com